关注我好不 ? [ ♥ ]

2011年6月9日星期四

Simple d Mii

哈噜 ....

我回来噜 =)

 表怪我迟来没更新啦 c:

只是最近比较忙 c: 我一得空我就来更新啦 c:

 这次比较不同 我把久的帖子全册除了 背景也换了 吖吖吖 c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来个简单介绍 叭 c:

- 程楷茹
- Ah Loo
- 13 (2011)
- SMKTE
 - Kepong (KL)

加我面书 c:

保持联络 叭 谢 !!

介绍完毕 啦啦啦啦 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3ND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