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我好不 ? [ ♥ ]

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

Borinq ! x)

蛤咯 ,, 朋友们、对不起呐 x) 
原谅我那么久没来更新 Bloq ~~  
假期 ? 假期才那一星期、好过不要放啦 ;) 


 SKIP 


在家里也许无聊过头、、 
找回 2007 年的戏来看 - (放羊的星星) 
里面的男女主角都 TMD 帅 TMD 靓 ;) 
他们在 4 年前就是我的偶像了耶
最难搞的 爱情 大麻烦 ,, 
最难解的 爱情 危机分 ;) 
这句赞耶 


 SKIP 


旧帐号 > 尐茹 < 不能用了 ,, 不懂给谁盗用了我 ID .. 凸 ! x) 
新帐号 > Ah Loo < 去加呗 ,, 欢迎欢迎 xDD 
专页 > 【 ϰιιασ Lσσ 】 < 去按个赞呗 ,, 得空去拜访嗄 xDD 


 SKIP 


 TMD 又要开学了耶 ,, 真的有点不像回学校的冲动 ;) 
我的宝贝朋友们有想念我不 ? 

  

 好咯 ,, 不多写 xDD 
也很晚了耶、Good Night   




 TH3 3ND 




αн ℓσσ
12.48 α.м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